兰羽七七

J岷(无论如何,依旧爱你)

梦醒了,什么也没有了


Joker缓缓睁开眼,望向身边

空无一人

他走下床,开始环顾四周

“籽岷?”他有些不安的叫着

明明昨晚还亲吻着自己,叫自己安心睡觉

等等

昨晚?

Joker似乎想起了什么,停下来脚步

是哦

籽岷他......

在两年前就去世了

那个口口声声说着自己相信逻辑的少年

再也不可能回来了

他垂下头开始回忆.....


三年前,籽岷就同意自己的婚约,笑着说自己生生世世要和Joker在一起

转眼间......他成为了怪盗Joker的助手,一直在靠推理把警察弄的团团转

唉.....都怪自己接了一个如此危险的任务

“碧岩翡翠”

害的籽岷丢失生命的任务

都怪自己.....

为什么自己要疏忽

为什么自己没有注意籽岷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啊!

他....

回不来了!


我一直期待着他回家

我们的家

我明白,他回不来了

但是,我爱他

今天,依旧是怪盗Joker等待小侦探到来的一天


第1095天

今天也是期待他回家的一天

怪盗Joker轻轻拍了拍肩头的积雪

突然,一股力量拖住了他

Joker转过身,一个小男孩站在他身后

“小朋友,怎么了?走丢了吗?”

小男孩摇摇头

“大......大哥哥。”他张张嘴,“我没有家......能不能收我住一阵子啊.....”

那个男孩呆呆的望着他,眼里全是渴望

“你......你叫什么?”Joker满怀期待地看着他

“籽岷....”

岷!真的是他!

Joker有些激动的想

“籽岷,我.....带你回家。”

自己的新婚爱人竟成了一个可爱的孩子

真是让人怜悯

也罢.....

我等你长大


‌好了,这个故事就完结了

这只是个短打

七姐期待你的关注和评论

各位下次见





评论(1)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