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羽七七

J岷(真正的结局)

#J岷


#ooc


#方园烂尾我来改


糖糖糖糖糖







放心,甜不死你







【真的......要回到现实世界了吗……】籽岷在一片黑暗之中自言自语【虽说会有一个分身......但......那家伙......会失望吧……】籽岷想到这里心里一痛,因为.....他看到了Joker面具后的表情,不甘、不舍......和好多悲伤。也许那天,他强忍欢笑,只是让他放心离开,过上属于自己的生活吧……


【籽岷,你相信命运吗?】他的话回荡在耳边。


是的,他不相信命运......命运能把他最心爱的人带到他身边吗?


这是不可能的,他只能在心底淡忘他......


也许吧……


......


......


【籽岷,你终于醒了!!】是刺眼的白色和吵闹的声音,还有……医院的消毒水味儿。


【我......这是在哪?】籽岷抬手遮住了那刺眼的光。


【籽岷!这里是医院啊!你昏迷好几天了!】那个声音说道,并且大声喊着医生。


籽岷这才想起,他......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了


他再也见不到joker了


籽岷暗暗谈了口气


生活要步入正轨了


忘了他吧……


......


......


几个月后


【籽岷,剩下的文件我存你电脑里了啊,明天上班时你看看。】


【好。】籽岷提起公文包,从公司走了出去。


此时已经深夜,街头的路灯闪烁不定,天下着小雨,籽岷就这样缓缓走过街头。


他突然察觉,似乎有人在跟着他,他加快了脚步,那人也加快了脚步,很不巧,他被一块石头绊了一下,眼看着就要摔倒了,那人闪过去,拉了他一把。


【籽岷,你怎么这么不小心?】那人问了一句。


这声音……他惊讶和欣喜地转头一看,果然,joker撑着雨伞,微笑着看着他,脸上无不闪烁着欣喜。


【jo……joker!】籽岷微微带上了点哭腔,是的,最心爱的人再次出现在面前了,换做谁都会这么激动,【你怎么……】


【我明白你很想知道我怎么来了。】他拉住他的手,【去你家,在外面容易着凉。】


籽岷点点头,带着joker来到了自己家【说说吧,发生了什么?】


【我找到了斯芬克斯……】joker说


原来是joker在籽岷离去以后,便开始重新收集秘宝,同时他借助了斯芬克斯的力量,再次开启了混沌魔方,找到了籽岷的世界。


【这就是事情的经过。】joker笑了笑。


籽岷再也无法忍受了,紧紧搂住joker,小声抽噎起来【joker,不要走了好吗……】


【籽岷,你相信命运吗?】joker摸了摸籽岷的头,问到。


【……相信……相信啊】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我当然会相信啊……


joker低下头,吻住了籽岷


【是命运让我们再次相遇……】籽岷听见他低声说。


是的,命运使他们分离,又使他们再次相遇


籽岷闭上眼


【既然是命运指引指引着我和你,那么......我就不会在离开你了……】joker说道










真相是







在方块侦探社完结后的两天

腐女们和方块迷们闯入了方块学园工作室

劫持了鸡排

然后修改了结局

之后除鸡排外脸上都挂着笑容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们胜利了

耶!






评论(7)

热度(1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