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羽七七

杰园(无法再见)

咳咳

我来了

带着刀子来了

.....

别打我









她离开了我

永远离开了我

我想极力挽回她

但......

毫无作用

她就这么背对着我

离开了属于我们的世界



我带走了他给予我的玫瑰

把它亲手埋葬在泥土之中

再不与他相见

我的世界就如同之前

安安静静

毫无生气



我在那山坡遇见了她

她面带笑意

面对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

她牵着他的手

离开了我的视线



我看见了他

在那个山坡

我牵住了我哥哥的双手

一起离去

我只想让他明白

我们已经无法再像以前天真




也许我们永远都无法相遇

我在自己手上绑了爪子

做了一个嗜血杀手

我爱上了这种感觉

孤独的感觉




可能我们这辈子都不会相遇

我抛弃了布娃娃

离开了孤儿院

来到了庄园

庄园的伙伴很好

但我还是很孤独



我来到了庄园

那气氛让我窒息

但我知道

这是我应得的



我遇见了我第一个敌人

开膛手杰克

他四周围绕着雾气

我会赢得比赛的

一定的



我遇见了第一个猎物

艾玛伍兹

我会消灭掉所有像丽莎的人

我会淡忘掉她的

一定的




结局怎么样了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丽莎

杰克

已无法再见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